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度“百特奖学金”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4-02-03点击:

122日,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百特奖学金颁奖活动在中心52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杨华明教授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参会。

首先,杨华明主任详细总结了中心2023年的工作情况。接下来的百特奖学金颁奖仪式,百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左小超助理研究员简要介绍了百特奖学金的设置和2023年度评选情况,百特奖学金是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为支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教育事业,鼓励在矿物功能材料研究中取得创新成果的青年学子,首期出资50万元设立奖项,专项奖励中心或与中心开展合作研究取得创新成果的青年学子。为此次颁奖,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青云特发来贺信,左小超代为宣读了贺信。


左小超宣读了2023年度百特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介绍了每位获奖者的基本情况,安苗、赵晓光、纪慧超、闫晨宇、谭娅、解维闵、冯颖、钱银银、李广耀、曹骏、张峻、丁江鹏、甘宗乐、陶荣荣等同学荣获2023年度百特奖学金,胡波副主任、百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余静芳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


最后,杨华明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2024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中心教师进行了工作交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