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12-01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矿物材料中心”)是从事矿物功能材料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研发的创新研究机构。为加强矿物材料中心与各单位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现定于20211205日开展“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校园开放日活动”(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本次活动仅限于校内师生参加)。

一、活动时间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1203日(周五) 下午17:00

(二)活动时间:20211205日(周日) 上午09:00~12:00

二、活动地点

南望山校区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会安排车辆接送未来城校区的师生)。

三、活动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材料、化学、地学、环境、生物、资源、物理等学科专业的教师、博士后、研究生及本科生。

四、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包括矿物材料中心介绍、学术交流、实验室参观及交流互动等。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1

五、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如下图)报名。

六、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矿物材料中心网站二维码

人: 董雄波

联系电话: 18810672030

箱: dongxiongbo@cug.edu.cn



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11201